2008-07-18 20:39:49吳芝 "

我讓你走了

我一直坐在咖啡廳的角落 沒有人發現我還在難過

 其實早就已經忘了怎麼說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你還是走了



我還不想承認這事實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沒有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就像一個廢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淚再一次崩潰了

 無能為力這樣走著 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我讓你走了Baby


------------------------------------------

最近發現這首歌
因為他是潘瑋柏唱的
我覺得挺好聽的 (跟他的人無關= =)

最近新出的精選"轉機"也挺好聽的






凌晨的飛機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檢視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 都觸景傷情
把遺憾托運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尋找我們的轉機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REPEAT*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 愛愛愛愛





好高興他出精選。 :)
幼稚綠爹ˇ 2008-07-19 04:08:44

你喜歡你家ㄉ寶貝!
他我本人覺ㄉ 帥ㄚ= D

版主回應
不是寶貝是老公 --+
帥翻了當然
我7/26號要去宜蘭
就是為了他的簽唱會:DDDD
2008-07-19 13: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