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6:38:56吳芝 "

一種心態

是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一切的事情我有點亂。


永遠沒有辦法十全十美
永遠沒有辦法一次完成
永遠沒有辦法對自己誠實


一直抱著一種逃避的心態
草率的結束了任何一件事情



有天作夢
我夢到我站在天空上
下面的人
在做什麼事情我清清楚楚
連我,也包含在內


我看見了許多不是我的我
也看見了許多不是你的你
還看見了許多不是他的他


一種心態
我不喜歡
做自己,最好。


重複的再面對同樣的事情同樣的場景
也重複的做了同樣的決定同樣的選擇


面對一次一次的難題
面對一次一次的場景
也面對了一次又一次的問題




是誰在我耳邊呼喊我的姓名
我又該往左邊走還是右邊走
這種心中的困惑與不解
一直想盡辦法在排除



我該往哪走
請指導我
帶我走向那個我該走向的地方


請不要讓我
又一次一次的
跌倒受傷 。

上一篇:就說

下一篇:我要感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