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9:45:30莊金政

給世人的警訊:

給世人的警訊:

    剛剛睡醒時做了一堆夢,其中印象最深是夢見一女子(已有相當年紀)忽掉入充滿火焰的湖邊,在她身旁有一道牆封起來,就在她掉下來的同時只見她雙手抓住一件白色的半透明衣,那白衣當墊底使她從那道牆底浸過火湖而安然逃離到牆的另一邊,只見那白衣起火燒得精光且她躲在牆角不敢動-此時忽從牆的另一邊(大老粗男人的得意笑聲) 說:「被火燒死了」。睡醒後在床邊思索怎會有人拿著似白色的半透明塑膠衣,忽從心裡傳來解答「那是聖靈的救恩。」之後去刷牙,且努力回想昨晚全部的夢境,感謝我的神使我大略回憶起這堆夢的始末且現這下筆之中才忽想起原來這火湖就是主耶穌所提及的「地獄」,且啟示錄的特點是眾人身穿白衣驗證了只有神福音ˋ聖靈的救恩ˋ主耶穌的寶血救贖才能使人脫離地獄永死的刑罰;再者往前推亞當和夏娃他們倆所穿的皮衣是白色半透明之聖靈救恩,那被犧牲的祭品就是神羔羊神自己,難怪保羅說:「在創世以前神就已預備了救恩揀選了按祂旨意被 (我感謝天父揀選我,使我免於永死的地獄也使自己流下感恩的眼淚不能自止)

 

 

 

   我昨夜所夢的情景是到處充斥汙靈敬拜,印象最深是有一台提款機旁邊有很2-3 紅包但無人拿取就跟在橋邊放上燒紙金同意,那景色是幽暗的世界之後就夢見上述女子掉入地獄的景況。也夢見自己寫的小說被別人拿去再從他手中拿回來,也向他人提起若要投資就屬股票巿場...

前些天以來夢中的盤勢變化就跟現實收盤一樣,有超過3天同此況自己依舊沒賣,感謝我的神賜予我預見未來的能力,再者自己更夢見2030年後親撰的 時空轉換論 的原稿,估算時間還有21年才會被世人所接受,反正已經被隱藏了15年這又算什麼,摩西隱藏了40年到80歲才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因為這全然有時空循環的意義在其中,尤其是主耶穌出來服侍的3年半後更是明顯的3年半時空循環,我舉實例來驗證非巧合:

主耶穌30歲服侍→我33歲半(虛歲)受洗。

國共內戰3年半大陸淪陷→我媽民國357月底生,驗證了啟示錄中大紅龍迫害那婦人 .. 躲避1260天。

若沒有神的靈誰能說出解密神的話,我們大家在這段時空相遇絕非偶然,從人類歷史最始到最終神的雙臂一直在保守,而我昨夜的地獄夢境似乎透露出時間的急迫性,天父不願世人沈淪萬人都得救,神既已拋出救生圈在世人面前其終究結果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怨不得衪人,試想:連聖靈在地獄之火中都會焚毀那請問還有什麼不能滅絕的呢? 難怪那富人見乞丐拉薩路被亞伯拉罕抱在懷裡請求他的祖宗亞伯拉罕,只聽見亞伯拉罕對那富人說:「你跟我之間有道很深的鴻溝,你上不來我也沒辦法到你那裡去..」因著真理我必需再解開人們的疑問:不是都燒毀怎還會有大老粗的聲音,那就是統管地獄的大魔頭-撒旦橫行,我用當兵來解釋:撒旦就像老兵,任何人一旦在部隊的環境中誰都受軍紀規範,而在嚴峻的法令下自然就有變態行為產生,而這裡所講述的是已脫離物質界只剩純靈污體永死狀態中的永恆狀態。中國和台灣千百年的習俗傳統全部都是欺騙、假的,原因只有一個:攔阻人信仰真神,撤旦明知自己的結局也要抓無知的民眾百姓一起下地獄,真是心腸有夠壞且壞到極點,願神的光照耀這片黑暗大地帶來光明和希望,這是我的祁求,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九年7/7PM12:55

P.S沒想到從上午寫到下午近1點多,而當要上傳時竟網路斷線直到此時才可上線真是悲哉!!

莊金政親撰

紀元九年7/7PM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