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41:19孤單大眼妹

★ 在一次哭ˋ泣




但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快樂”



我知道當你喝醉時抱著我

但嘴裡叫的那個人不是我

我的心好像抽動了一下((痛))


我知道~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喜歡..

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怪怪))

但我也知道你需要 + 想要的那個人不是我

我都知道...

真的..................




((哭泣))







我只希望你快樂





所以’答應我微笑一個


不要再哭了好嗎?!




*如果真的還在乎他~那就去把她追回還..我支持你


我會走........會祝福你....


上一篇:★ 自以為沒錯

下一篇:☆ 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