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38:21《“ ㄚ蛋 

差點出車禍

 

 

 

下午六點半的時候,起步準備去IKEA買東西

想不到   才到家門旁的路口

差點去ㄟ 到人家 ....    那個人被我嚇到煞車

我也趕緊煞車 !!  他罵我幹什麼 ....

我也很害怕的口中念著對不起 ...

嚇壞了..... 路途當中還是在顫抖著

越騎越不順,越騎越不穩 ....

都快哭了 ...  到了門口等你 !

人來人往的...你看我我看你的

心中還是很害怕很擔心 ..

也告訴你這件事情

你也教我怎麼騎車看車

但是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

逛得也很不安心

回到家跟爸媽說這件事

爸也沒罵我 而是跟我說

騎車是靠經驗累積的...

呼呼 唉 想要換小車車..

希望快點學會那個美美尬尬

+++++++++++++++++++++++++++++

過年這期間都騎車上班

結論是 這台車很重 .....

很開心 每天期待騎車這樣

也很期待跟你出去玩

但是你卻說你不喜歡我騎車跟在你後面....

過年也沒有去那玩 ...

真的有夠無聊有夠無趣

唯一一次出去是昨天的大溪 ..

感覺只是個習慣  感覺只是暫時能依靠的人

感覺並不會是一輩子的依靠...

............................................................................

 

皮膚又開始過敏了.....

到底怎麼了

好不容易買藥回來

好不容易好了一些

現在又開始癢

整隻腿都顆顆粒粒紅通通..

大過敏..........

不要找上我拜託 ~~~~~~~~~

小時候已經很痛苦了

++++++++++++++++++++++++++++

 

上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