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2:53:57《“ ㄚ蛋 

染髮成功

今天有點不舒服...

就給他晚到公司

昏昏沉沉的 

外面真的超級冷的啊...

最近一直遲到好煩好討厭

我快瘋了

雖然沒被罵什麼都沒有

但是還是良心過意不去..

不是只有扣我的錢

有關於大家的年終    

真的好不想做 ..

說這份工作穩定就給我買車

結果都做了一年多了

抱怨卻一直唸

理由很多  ...

當然知道為我好ㄚ

但是總要學習吧 ....

而且又很不方便

如果時間來的及的話那就算了

總之很煩= =

+++++++++++++++++++++++++++++++++++++

 

我是你的小蝴蝶

你是我的小阿飛 ..

好聽 好可愛 哈哈

 

噢  昨天去依萱家染頭髮

恩 要當幾號設計師勒?

哈哈 染的很好 !!

只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好亮

很不習慣這樣 ....

很成功 !!感謝你 !!=ˇ=

+++++++++++++++++++++++++++++++++++++

回家趕緊看牙醫

暫時的假牙掉了

好好笑喔 是因為吃口香糖黏掉的

哈哈哈 笑破人家的嘴= =\\\

 

話說前天去看牙醫狂嘔吐

因為輕輕碰到舌頭就狂嘔

很嚴重 受不了我這種神經反應

真的很遜欸 = =

真是個怪物 0.0

 

上一篇:提早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