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06:39《“ ㄚ蛋 

老人家

 

 

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老人家

真羨慕那些要什麼有什麼

想要什麼就有人買來送他

為什麼我沒有 ?  異想天開

最近好想買羽絨外套 ..

但是只能整天批著很像要去爬山的大外套

不過真的很防風 哈

聽說有某家公司在特價中 ~~~~

真想去給他血拼一下 ...

又在異想天開了 !!     應該只能看心酸而已 !

也想買皮包 ~ 那天在美華泰看到皮包真的好喜歡

可是他賣的幾乎每一個都是瑕疵 或是一堆烏漬  很明顯

好想買好想買 ~~~~ 也想要買雪靴 哈

真的是有夠貪心  ~~   也只能打打文章發洩發洩而已 ~

++++++++++++++++++++++++++++++++++++++++++++++++

 

齁 最近手小凍傷

還有那個破皮的手裂好深

有點受不了那個痛 !!!!!!!!

才一點點小裂傷就可以痛成這樣 ...

手背好多好多的小刮傷 小割傷的 ..

做事太認真才會這樣 XDDDDDDDD

 

+++++++++++++++++++++++++++++++++++++

 

這幾天都是在後面搬貨撿貨

前幾天開始感覺手指頭的關節開始變硬了

而且又很痠很痛...甚至很緊繃    ~

真糟糕 ..... 心裡有個底了..

ㄞ 我不要 ~~~~~~~~

我還想要彈琴

我還想要玩遊戲XD     = ="

 

 

尾牙快到了 期待一下

大家都要美美打扮       哈哈

這是店長交代的喔 !!!!!!!!!!!!!!!

看看大家打扮的樣子 =ˇ=

一定很perfect       XD

+++++++++++++++++++++++++++++++++++++ 

 

那天去吃我家牛排

才發現原來........

快要三年了

也很謝謝你還有在記

沒有說我真的還忘了 

真的還蠻sorry 的

也謝謝你請客請客   ^^

我家牛排真的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好    

 

+++++++++++++++++++++++++++++++++++++

 

最近聽了好多歌

都會想到過去或現在

大部分都是很感傷 ....

真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

 

我能給的不多..

我的世界因你繞圈..

明明在意還裝做灑脫..

那怕周為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決定愛上絕對不放開..

上一篇:手傷

下一篇:好想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