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0:07:34margaret

湊熱鬧!( w-inds.9/24演唱會)

9/24是w-inds.在台灣的第一場Ageha演唱會,由於從來沒去過新莊體育館,提前出門的結果就是,七早八早的四點就杵在那兒了(幹麼那麼早呀)!不過現場已經排出好幾條隊伍,大多是穿著歐夏蕾且精心裝扮的哈日少女。

好不容易捱到進場,蛤仔先生帶動氣氛兼說明遊戲規則,粉絲們早就按捺不住,一邊狂舞螢光棒,一邊w-inds.、 w-inds. ……叫得屋頂都要震破了。我用我那賞鳥專用望遠鏡看到有人用發光小燈泡排成「香港」的立牌,還看到加拿大國旗立牌,和…孫協志!這不重要,重要的是,w-inds.一出場,就發現西區看台被一個龐大的燈架擋掉上層舞台三分之一的視線!嗚呼哀哉!之後凡是三子在上層跳舞我一律看不到Ryohei(替我難過吧)!

開場的舞蹈非常精采熱烈,三個印地安帥哥露出殺死少女和師奶的笑容,好可愛呀!說真的,我覺得粉絲根本不管他們唱的是什麼,只要人出來就炸瘋掉了,群眾的熱情掩蓋了w-inds.精采的表演,在陣陣尖叫聲中,大家錯過多少細心品賞的滋味?

說到三子的表現,我覺得慶太唱歌時真的很投入,總是閉著眼專心抓著feeling,有幾首比較抒情的歌:Gift、Ageha、多變的天空、十六夜之月,都唱得不錯,尤其是Gift,唱得真讚,大概是粉絲比較安靜的關係,氣氛有出來。涼平則是一貫的一絲不茍,但從表情看得出他已經越來越能放鬆自己,加上獨特的肢體美感,還是魅力無窮啊!龍一這回在造型上下了許多工夫,讓人眼睛一亮,某些跳舞動作他做起來就是特別好看。

有一段MC時間,龍一率先脫掉中國風造型的外套,只剩紅色V領背心,展露好身材,接著慶太也脫了外套,涼平遲遲沒有行動,大家就開始Ryohei、Ryohei的給他施壓,最後涼平也脫了,不過馬上溜下去喝水,過一會兒才出來。粉絲的心態真是......

唱完最後一首歌,三人依依不捨的和大家道別,輪番用中文說「再見」,涼平還用中文說:「謝謝大家!」非常標準呢!這次就屬他說的最好了,他說的每一句中文我都有聽懂。真希望他們能多說一點中文,說什麼都好,畢竟觀眾大多不通日文。

這回的演唱會很短,一共只唱了18首歌,或許是因為慶太也要跳很多舞吧!整場演唱會真像一個歡樂無比的大型party,大家從頭high到尾。太佩服那些擠在搖滾區前面的粉絲了,那真的要有不怕被擠死的心理準備和強健的體魄才行。

這是我所看過尖叫聲最大、最多,手持螢光棒比率最高,女粉絲比率最多的演唱會,卻也是掌聲最少的演唱會,為什麼?因為一隻手拿著螢光棒怎麼鼓掌?哈哈!

圖片:udn.com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