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2:06:07浮雲

表皮

你說不要衝動  想清楚

他說要實際  不能糢糊

其實說穿了誰也不懂誰  誰又該瞭解誰

我有一張看來還算秀氣的表皮

他有一張看來還算誠實的臉孔

我只是想簡單一些

還是越想簡單卻越弄的複雜

其實別緊張  〞拖〞字內變化無窮

或許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他

或許到最後 沒有了或許

如果誰都不能保證愛能抵達終點還是愛 

那....誰又能保證不愛到最後能不能成就愛的可能

或許我很天真  但就唯獨這件事我想天真一滴滴

就算只有一小點也好

暫時我想變成豆腐腦  讓我覺得自己有〞婚〞的念頭

忘記隱藏的不可能  讓自己暫時可以覺得原來自己能夠

看來這篇有些糊塗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看清楚

看到我的真實不是表皮

就像我想忘了心底的人  讓自己能真正愛他

告訴自己忘了吧  告訴自己愛他吧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