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3:15:05★↗♀ 小乾 ♂↖☆

* 耍白目(?!) 好玩咩(?!) *





今天晚上9點左右 *
在我媽房間打電話 ..

我爸在旁邊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
<<每次我講電話他都這樣>>

說什麼:你幾乎天天遲到!
我還沒跟你算帳*<<裝嚴肅>>

我說: 我哪的帳可以給你算?!
要算什麼阿?!

我爸: 你已經快遲到3次了!

我: 所以呢?!

我爸: 你遲到3次我要給你禁足
看你怕不怕!亨!<<故意挑性的嘴臉>>


我心裡os: 還給我哼勒 ˋˊ *

我: 你禁禁看阿...我照出去給你看!

我爸: 你想離家出走阿 !?

我: 離家出走又怎樣!?

我爸: 你要離家出走,要先跟我報備!

我: 幹麻跟你報備!!

我爸: 我要幫你準備包包和行李阿!

我 : 就不要到時候去報警,緊張的說要找我的女兒~
幹麻幫我準備..我自己用就好啦!

我爸 : 我怕你會冷阿...所以幫你待多一點衣服阿
<<自己在那笑>>

我: 又不是出去玩咩 ˋˊ
最好降向離家出走啦 ....




剛好今天我舅舅來我家*
我爸故意跑去說 : 我最討厭人家威脅我了 !


我心裡os: 我哪裡威脅你阿 ..

我才最討厭人家碎碎念勒 ˋˊ

真的 .ooooooo.....

算惹 ..
反正我爸對我還滿好的



我躺在他房間床上講電話講到一半****
又給我突然過來..

我爸說: 你是我的女兒耶
我: 廢話 .. 我姓施..我也知道我是你女兒
我爸: 我從小報你抱到大耶..

..........
我心裡os: 又要開始說那些老套的台詞*
可不可以換點新的ㄚ!?
<<怎麼會有這種爸爸阿,不过還不錯!!

我說: 吼優 .. 帆捏 ....

<<我爸給我再那一直笑>>

餒次都喜歡一直鬧我 ..
看我生氣他很快樂 ..
它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我該慶幸 ..
我爸對我很好 !!

因為我弟真的很慘 ..
我爸從來不跟他玩 !!


或許是我爸壓力大..
so .. 有時會耍白目
這就是我爸 !!



上一篇:* 很不爽啦 *

下一篇:* 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