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34:22╭*只是面具。。╭*

哦?其實"賤" 很好聽!



留著同一種的血液

就有同一種的個性

噁心的人類

發揮自己的賤骨頭

也許妳絕得很爽  也許絕得這樣做是對的

對? 對妳媽

我無所謂! 活再這一小圈子裡

世界就這麼小  剛好被分配到這一圈

 挖襙!

上輩子修了殺小東西  跟這種人類一起相處

我真的是他媽的衰小


妳真以為我把你看的是我報台打的那種人?

操! 裝什麼清高?   講出來不怕大家笑死

這種人  夜路走多了  小心被男人輪姦



有時候

被人罵"賤"

這對我來說  是種"稱讚"

當自己決定用這種態度去對某種人 

而被說成"賤" 

聽了真高興! 表示我做到了我要的感覺

YES! 聽了很爽快  罵我  不絕得痛

我心裡還絕得  真好  我做到了



那天晚上  葵葵載我去小來家


我說我要騎  事實我騎車就很穩ㄚ

某種東西吃再我肚子裡  逼得他不信任我騎車的技術。。

講不過我 我還是贏了  我騎  心情不好 某種東西感覺來

我就是想騎  就是想吹風

很機笆  騎到一半下雨  騎上橋 快車道

真的很爽!  兩白機車再前面  一左一右 中間我可以騎過去

我已經想明白了阿  我可以直接胚到那兩台機車的中間

我還是衝了過去  葵葵在後面   嚇到半條命

從頭騎到尾  他都說他在玩命  

好像差點撞到左邊的車吧  阿還是沒撞到阿


整個就很有快感 不要說不敢給我載

雖然說那天特殊  但是要衝過去之前  我也是有想清楚

笨蛋。。  葵葵超怕的

哈哈! 笑死我  那天很謝謝他  晚上凌晨他也有節目

我燙頭髮燙到三點多 他還是好心的過來小來家載我回家

也買了牛奶? 笨蛋! 我已經沒感覺了

只能當隔天的早餐!


葵葵人很好  

我很謝謝他


今天他知道我小紅侵襲


我說肚子會一陣痛

買了一包女生專喝的東西給我

在我家門前等我下班  剛好我今天加班>"<

聽說。。 等頗久的吧!

真的很SORRY~  以後要記得打給我

說我再上班不好意思打   笨捏! 如果真的再忙 

我還是會偷接問有什麼事

總比在外面等好  有什麼東西要拿給我   也可以直接到我店裡

傻傻的!





媽的~  老娘最近月試不順  

肚子超痛  很賤的今天又加班快到11點

還是自己人染髮護髮  搞到這ㄇ晚下班

難得的加班  剛好就是血崩的時候

操! 


情緒不穩定  整個就很想找人出氣

姬芭的禮拜六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