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23:29╭*只是面具。。╭*

思念躲不過。

什ㄇ鳥天氣
又下雨
聽說台中天氣很好

差這ㄇ多..



吼~ 傷口好癢 好想撕掉
每個客人看到傷口 都會問

妹妹阿 你手怎麼啦?

我回答的版本有時候會不一樣= ="...

在浴室跌倒也好啦~ 在學校爐到牆壁..
或是自己走路跌倒

你要信哪個都好= ="

這個傷口 要看人說實話的

哈哈!

無所謂!知道就知道  我都跟老師說我在浴室跌倒

跟我媽說我在學校爐到牆壁 然後溜皮

唉。。 膝蓋上。。 好深的瘀青

雖然穿長褲遮住 看不到  每次洗澡 看到都會小傻眼。。

有一次上美髮課才發現  我腳踝也有溜皮

難怪有時候走路會痛一下 



今天 自己的阿姨來護髮  她以為店裡面客人很多
其實才兩個吧 我在沖水檯洗東西 他以為我在用客人

然後阿姨就說 哪有很多人 你眼睛該去看眼科囉

然後我在沖水檯洗他的時候 她在跟我講話時 我聽錯她的話

他回我說 我也該去看耳科了  阿姨卻說

不是要去看耳科  是要去看心理醫生

最近都"物阻 物阻" 的

而且要找愛情的心理醫生

什ㄇ鳥話= ="   而且我哪有"物阻" 

白吃 ~"~



就說一個很吵的女生  突然整天安靜不講話

除了電話來時會說話  這樣的表情 會被人以為我好像心情不好

或是有什ㄇ心事?

心事? 

好像吧

也可以說沒有!



Why?  



就說了。。。。。

如果真的沒有心事  臉上的表情就不會被看出來了


今天  實在很不想上班

整天? 12個小時?

如果一整天下來客人陸陸續續近來  還可以接受

就是討厭一下人多 一下沒人  不然就是快下班才進來

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  不想   上12個小時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