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3:34:07╭*只是面具。。╭*

哈哈* 我跟田不辣~(那天吃涮涮鍋ㄉ趣事)

為什ㄇ我這張臉好有肉喔..

嘿*考試完~ㄑ西們拍抖~再陪怡伶買新鞋鞋*

哈*無聊拿像機出來拍! 腿好粗ㄉ說一.一||

那天中午去吃涮涮鍋..怎ㄇ"涮"這ㄍ貴= ="

是因為盤子白白亮亮ㄉ~還是放菜ㄉ盤子是小船?

有很高貴ㄇ= =" 一點都"NO"

喔不..吃到黑店! 我們做在玻璃旁...

好多人往裡面看我們吃啥..剛好我又坐在最旁邊~

外面ㄉ人都會看到= =" 於是...

我...決定做一件事~.... 頗丟臉ㄉ!

只要有人往裡面看~我一定拿肉片吃給他看= =" 

而且表情頗欠打ㄉ...哈* 終於等到ㄌ~

一ㄍㄚ北~一直看一直看~小鳳說~純純~快點~外面有人在看~

好阿~我吃給他看~哈哈哈哈哈* 有笑到...

我就把肉片夾起來~煮熟ㄌ~往窗戶吃~阿唷唷...

超好吃ㄉ~哈哈哈*還發出很欠打ㄉ聲音...

其他4ㄍ笑瘋ㄌ... 整間涮涮鍋我們5ㄍ最吵= =

小來那天沒趣>"<ㄅ然一定更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