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8 02:43:28超人

在變與不變之間

其實,這篇文章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感受,有太多的話想說,但又總是顧慮太多,我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一時的情緒,或是經過長久的考慮....總之,我覺得自己實在還是不夠成熟.....

剛從外面回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沒人可以告訴我.....好想走,但不知道該往哪走,又該如何使自己看來灑脫,難道我們只能要求環境別給我們太多折磨?我們只能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藏躲?

我不知道,我沒有標準的答案,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又或者我們只能這樣做?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我們又該做些什麼?
寫到這裡,心中已是千頭萬緒,不知該如何為未來下決定.

我到底該不該變,曾經,我試著去改變過去的自己,但後來我發覺那沒有什麼意義,因為只有勇敢得面對自己,才能稍稍了解生命的樂趣....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回憶這段我們徬徨的過去,會發現,其實,我們活著是很快樂的事情....,生命這玩意,還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