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49:40ha_金〃貝貝*

你的個性ˋ






不可否認的ˋ
我已經忍不住了ˋ






是你ˋ
是全班ˋ
是大家的大家ˋ
都看見我生氣了ˋ
都看見我要打你了ˋ







是真的不想在容忍了ˋ
因為已經夠了ˋ








難道每次都要等到你做錯了ˋ
才要來苦苦哀求的要我原諒你ˋ









一次又一次的ˋ
容忍在容忍ˋ
是ˋ
你知道你自己玩不過我ˋ
你知道你自己打不贏我ˋ
所以又道歉了ˋ






卻每次都只會放話不敢作的俗辣ˋ
不是嗆的很大聲ˋ
要準備跟我輸贏ˋ
是ˋ
我知道ˋ
你沒那個種跟我玩ˋ







我相信ˋ
你一直都知道ˋ
我最討厭別人虎濫我ˋ
我最討厭別人亂拍我ˋ
我最討厭別人沒經過我同意ˋ又在旁邊靠盃的人ˋ



你是哪種人我相信你自己也知道ˋ
是不是我早已講了很多次ˋ
別惹我生氣ˋ
你就愛挑戰我是吧!






對ˋ
我知道你喜歡我ˋ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ˋ很細心ˋ
我知道你很照顧我ˋ





但請不要讓我一說在說ˋ
講不聽的你ˋ
真的很北蘭ˋ
我是不喜歡你一直虎濫我ˋ
我早就知道你在騙我ˋ
問你六,七次ˋ
回答不一樣ˋ
你真以為我是笨蛋ˋ?
以你的頭腦思考是絕對不會比我快ˋ







我生氣的ˋ
是你的態度ˋ
是你的口氣ˋ
是你的個性ˋ
一次也沒改過ˋ
就在繼續虎濫下去牙ˋ
別以為我什麼事都不知道ˋ
我的消息來源絕對比你行多了ˋ
別挑戰我ˋ






我ˇ都還沒生氣ˋ
你就給我生氣ˋ是怎樣?
還拿手機先丟我ˋ
我看你是不要命了ˋ









這次我看在歷史老師跟慢慢的面子上ˋ
不然早直接猫你了ˋ







喜酣兒ˋ
還有你ˋ
呂如雷ˋ
最好不要太白目噢ˋ
你已為你是誰牙ˇˋ
跟我同個國小ˋ就可以到處張揚我的照片噢ˋ
隨便亂傳照片的是你ˋ又再靠盃什麼啦?!
不是很了不起啦!!
那學妹的事ˋ我也沒跟你算ˋ
你欠我的可多了ˋ
我先告訴你ˋ
我很不爽你ˋ
就最好小心點ˋ
別再繼續惹我ˋ
我對你已經沒容忍度了ˋ




= )├儒儒┤♥ 2008-05-02 17:12:14

= =

好恐怖ㄉ文章..

你好兇唷

乖乖...

問一下你再說誰呀???

用簡訊跟我說吧~

不要生氣唷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差你一點ˋ

你比我還兇還說ˋˋ
2008-05-03 14: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