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1:14:43〃聖凱〃

好悶 好煩

   最近心情真的好悶好煩

   有些事情真的讓我好困惑

   想知道的事情

   卻又不是我想知道的答案

   其實我早明白那些的答案

   只是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知道答案

   但回應卻不是

   我明白的那些答案

   長長一個人晚上沒睡好

   也是深夜睡不著

   一直重複著想那些事情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

   回應的答案

   只是我不想得到的是

   那一些敷衍的答案

   而只是敷衍我的答案

   我真的不想要

   我只是真的很想知道

   是否真的想這樣

   也許真的答案

   我心裡已經明白了

   卻又要假裝傻傻的不知道

   其實真的很難過

   只是不明白

   每當夜晚掉落眼淚的時候

   妳是否都知道

   而我只是不想說

   裝做不聞不問

   我也不想這樣

   只希望能夠改善

   到底改善的那一天

   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我只知道我現在是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