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11:31〃聖凱〃

擔心

   希望妳不要在去想

   希望妳要開心才好

   我要你開心的臉在浮現

   永遠的浮現在我的身邊

   讓我也可以開心的陪妳

   我不要在看到你哭泣的臉

   我想要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永遠

   都會是這樣在你身邊

   我不曾離開你的身邊

   我會永遠只愛妳一個

   如果沒有妳

   我不明白快樂是什麼

   是你讓我明白快樂

   所有的幸福圍繞著我

   是妳讓我發現

   永恆的愛在妳身邊

   希望我陪著妳會永遠的快樂

   我也默默的在承受這些

   等待妳的日子

   永遠的心只為妳一個人

   在妳的心理

   不離開

   也許時間要過得多久

   妳才會像以前的快樂

   我希望妳像以前一樣

   快樂的起來

   對妳的愛不曾少過

   對妳的思念永遠存在

   只想永遠陪著妳一個

   想要帶妳去看每一個地方

   想要永遠在妳身邊保護妳

   不想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永遠的給妳永恆的愛情

   我的心不曾離開過妳

   我願為妳實現所有的期待

   因為妳

   所有一切付出都會是值得的

   永遠的心屬於妳一個

   愛著妳仍是我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