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37:13〃聖凱〃

或許

   或許妳放棄他沒有那麼的容易

   或許妳忘記他對妳的好是難的

   或許妳放棄對他的愛是不容易

   或許妳停止對他的思念不簡單

   這一些我都知道

   我會等妳的

   等妳忘記了他

   跟你重新再來過

   不用急著放棄

   不用急著忘掉

   我會永永遠遠等妳的

   我的心會是永遠是妳一個人的

   我永遠用不破滅的心

   再等著妳一個人回來

   永遠只甘心替代妳一個

   雖然不能長看到妳

   但思念總是無盡

   或許只能看著妳的照片發呆

   但這些對我都足夠了

   因為我愛過妳

   我懂妳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我懂妳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這一顆執著的心

   永遠會等妳回來

   當然也會永遠愛著妳一個

   

   #讓我遇見妳我真的很高興很快樂#

   #讓我遇見妳是妳明白快樂是什麼#

   #假如沒有遇見妳不懂快樂是什麼#    
    
   #讓我擁有過妳我明白幸福是什麼#

   #讓我永遠陪著妳明白永遠是什麼#

   #只想為妳一個人實現永遠的期待#

   #只想為妳一個人永遠培在妳身邊#

   #在這世界上永遠唯一只愛妳一個#

   #永遠愛著妳的心仍不變唯一為妳#

   #愛過妳我不後悔愛著妳仍是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