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0:58:22王維~~

又開始寫別的東西了﹒﹒哈哈﹒﹒

話說最近的奇怪念頭,突然想寫ZERO系列的前傳小說,雖官方只有遊戲中的資料,但也夠了,剩下的還是開始胡亂寫吧!!XD

仔細想了想之後,把腦中的資料統整之後,才發覺劇情中完全沒有打鬥場面!!?
還是得想想些理由讓人戰鬥啊﹒﹒

話不多說,先赴上預告!

預告:

遙遠的過去,因為西格瑪病毒而令思考型機器人凶暴化,造成一場名為〝非正規品戰爭〞的長期戰爭。幸而在一位英雄─艾克斯的活躍下戰爭終於結束,世界走向復興之路。而戰爭結束後約一百年,新建的都市─Neo Arcadia,成為世界復興的據點。

而現在﹒﹒

「喂喂!」突然有人打斷旁白說話,出聲的是一名紅色的思考型機器人青年。

呃﹒﹒而現在,世界和平將再次成為人們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說你啊﹒﹒」剛剛的紅色少年又再度出聲叫喚旁白,而且臉上還爆出了青筋﹒﹒

但旁白好像又想繼續蒙混過去,想直接忽視紅色青年的說話接下去說。

「你說完了那接下來還要說什麼啊!?還有為什麼要忽視我!?」紅色青年已經氣憤到抓著旁白的領口開始怒罵了。不過紅色青年好像不是因為旁白唸腳本的事而發怒,而是因為旁白忽視他說話的關係?

「﹒﹒傑洛不要動粗啦﹒﹒」突然有人出聲制止,開口的是一臉擔心樣雪兒。

「雪兒,不要阻止我!我今天非得好好教訓他!」看來雪兒的勸阻似乎沒用,反而讓紅色青年的火氣越來越大。

「看來他不打是不會罷休的。」發表意見的是正在微笑的艾克斯,看來他也打算置之不理。

而這名突然發作爆發的紅色青年就是在本作中戲份不多、也算是配角之一、被稱為〝赤色鬥神〞的傑洛。

「喂!還有你!」傑洛好像聽到說書者的對自己的介紹詞,相當不滿的樣子。

「為什麼還要強調我是配角這一點啊!?」傑洛好像一手拖著在地上的旁白,而另一手已經拿起光束劍,按下開關了!

接著一陣吵雜的聲音發出來,過不了多久,只看見傑洛將旁白和說書者拖走,好像想到其他地方好好修理一頓。

「傑洛還真是小孩子吶!」在傑洛離開現場後率先開口的是妖將蕾薇亞丹。

「不過看他這樣我也很想打啊!」接著鬥將法布尼爾也發表意見,可是就說出來的話也跟打架脫不了關係。

「法布尼爾你別滿腦子戰鬥好嗎﹒﹒」賢將赫爾琵亞好像也有點受不了鬥將的戰鬥性子。

「 應該說別在讀者們面前討論這種事。」幻影又刺重到了重點。

「沒錯沒錯~重要的是讓故事開始對吧?」少有的附和幻影說話的蕾薇亞丹也刺重了重點。

「不過讓讀者看到傑洛發作也不好吧?」艾克斯好像又顧慮到其他人不注意的地方。

「等會兒得好好說說他才行。」雪兒的說話感覺就像是母親要對小孩說教般的語氣。

「但現在還是先讓故事開始吧!」雪兒的擔心貌已經退去,以面帶笑容的樣子對在場的眾人道。

「接下來,請各位讀者開始欣賞故事。」


話說這樣的排版看了比較不會暈,但本人還是不習慣分行。
另外還有傑洛的說明,應該說本人還沒想到讓他在前傳中出現的理由,主角自然就不是他了(笑)。
但如果想的到再說吧!

這次的劇情應該會重於Neo Arcadia的和平方面,也會加一些原創角色,但在ZERO1之前就會被抹殺掉了(哀)﹒﹒
再構想時還想到一些哀傷的畫面,寫的這麼悲是不是不好?但ZERO系列就是如此,需要以不斷的犧牲才能換取和平,這就是世界的原貌。

而且這次因為本人私心的緣故,角色會比較重於艾克斯的方面,到時看了就知道。我其實對艾克斯私心很重~XD

而這預告,應該會在我全部寫完之後再作修改。(說不定寫不完,哈哈)

請各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