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37:04~~老 姵~~

秋菊 回來囉

我回來ㄌ~ 已經休假4天ㄌ!

別想以為我這4天很輕鬆ㄉ

在那裡!!簡直試人間地獄.....

那裡是在深山裡....周圍只有一條溪ㄉ對面是北宜高

就醬

偏僻ㄉ極點ㄌ

第1天感覺還好沒有特別輕鬆

第2天 簡直是無法形容ㄉ痛苦

又熱事情又多!!

可是也多

整天下來沒有特別ㄉ行程

大家都不快樂

到ㄌ晚上

別隊ㄉ夥伴有人哭ㄌ

自己也很想哭!!因為真ㄉ想離開那裡

晚上獨自1人走到下面ㄉ營本部! 環配給

回來時看見對面北宜高ㄉ車子

一台接著一台ㄉ網北走

自己乎有一股衝動

想要走回家

心想不管多遠 我都一定走ㄉ到家ㄉ

這時~眼角開始泛著淚光

遠遠ㄉ 看到字幾小隊ㄉ夥伴走過來

我.............

馬上差乾眼淚

他問我!! 想不回家

我說很想

因為去ㄌ這麼多ㄉ營對

這次 是最辛苦ㄉ

而他又問我會不會想哭

我說當然會呀@@@

但是我是小隊長

不能就醬子倒下吧

接下來還有2天要過耶

如果就醬子倒下!那你們該怎麼半芽!!

他說也對 真是辛苦我ㄌ

而我~~~~~有只能跟他說 謝謝他ㄉ關心


隔一天 大家開心多ㄌ!!

問位啥~~~很簡單

是因為今天都是術科考驗

而我幾乎都過ㄌ

而且還有座重要ㄉ就是

在1天我們就可以回家囉\

隔壁小隊問我 你知道位啥我們這次這麼ㄉ不high嗎??

我說位啥

他說大家都覺ㄉ無聊....想回家

昨天還有人哭ㄌ耶!!!

我說~~~正常咩!!! 誰不想回家呀!!

這種地方4天都想死ㄌ....

而我野望ㄌ都是ㄉ晚上.....是ㄍ不夜城 熱熱鬧鬧ㄉ

第3天碗上.....影營火晚會

大家嗨ㄌ點

整ㄍ氣氛也有比之前ㄉ好

但是和冬秋菊比起來~這次不算嗨




第4天 終於要回家ㄌ

一早就去採茶 整ㄍ是熱死人

茶園又噁心

蜘蛛網一堆

又髒

但是~~~其他人都很興奮ㄉ在採茶

指也一些人

包括!! 專考營ㄉ.我啦...一些人 一直在那聊天


沒多久終於要去茶博物館囉!!

大家很開心

因為有冷氣

真是爽啦@@@

一進去有解說員幫我們講解

而很多人伊作蝦就開始睡覺

而比較認真ㄉ人呢!!

究開始做筆記

吃完中飯......今天ㄉ特別可口6蔡1湯

大家開使拔營滅跡囉!!

收一收!準備去結訓典禮

也將告別ㄌ 合歡營地

結訓典禮~我們拿到ㄌ 布章.參加證明....還有聽種幹事說廢話

結束前!

大會把小隊長找去前面

準備職困.....應該是結束ㄌ 小隊長ㄉ職務

種幹事跟我門說!!謝謝!辛苦ㄌ

就醬唱完國際友誼歌

嚕啦啦 魯拉拉 魯拉魯拉哩.........接尾聲

慢慢ㄉ 結束ㄌ4天ㄉ夏令秋菊營

大家坐上遊覽車

要下山ㄌ

大家都好高興唷!!!

可以回家ㄌ

我們景中團 昨在前面

整ㄍ很嗨

後面ㄉ士中...自己玩自己ㄉ

明中~~這次便安靜ㄌ

↑或許是因為前面太吵聽不到他們ㄉ聲音吧!!

原本有麗中!

但是因為他們都有自己ㄉ家中接送

鎖已車上少ㄌ他們ㄉ聲音囉!!



到ㄌ新店捷運站

告別ㄌ 其他夥伴後!

我們和是中醫起搭同班捷運我們回景中他們回士中

一出捷運站

我們該使唱歌........依陸ㄉ唱



就醬子!!這秀秋菊 畫上ㄌ完美ㄉ據點

下次我們要準備攻佔專考囉!!


加油吧!!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