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2:50:07﹍卸卸×你︽

范逸臣-missing you









以後都不要再聯絡
聽你說的很簡單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missing you 拋去愛
漸漸模糊的期待
難道我就這樣痛徹心扉
是自己活該


missing you 我無奈
難道是為了彼此傷害
好成為扮演愉快的天才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