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38:44﹍卸卸×你︽

男生可以用喔(2)



因 為 妳 讓 我 有 保 護 妳 的 念 頭

因 為 初 相 識 妳 的 感 覺 是 前 所 未 有 的

因 為 妳 是 我 夢 中 情 人

因 為 一 見 鍾 情 在 我 的 內 心 燃 燒 著

因 為 我 是 妳 傾 吐 心 事 的 對 象

因 為 有 妳 讓 我 對 明 天 充 滿 期 待? 充 滿 希 望

因 為 我 已 不 再 對 任 何 人 動 心

因 為 愛 妳 是 最 浪 漫 的

因 為 我 倆 一 起 看 天 看 海 看 日 落 日 出

因 為 沙 灘 印 著 我 倆 的 足 印

因 為 妳 曾 為 我 倆 的 未 來 打 算

因 為 我 地 側 夜 長 談 , 彼 此 分 享

因 為 我 地 係 天 生 一 對

因 為 我 地 能 天 長 地 久

因 為 我 只 願 一 生 愛 妳 一 個

因 為 有 妳 我 看 到 美 好 的 未 來

因 為 有 妳 我 看 到 了 其 他 人 羨 慕 的 眼 光

因 為 妳 讓 我 體 驗 了 愛 情 的 偉 大

因 為 妳 的 善 良

因 為 有 我 就 必 定 有 妳

因 為 妳 讓 我 感 到 身 為 一 個 男 人 的 驕 傲

因 為 任 何 事 我 都 想 和 你 分 享

因 為 除 左 妳 我 再 也 找 不 到 另 一 個 與 我 相 配 的 女 人

因 為 我 倆 曾 互 許 終 身

因 為 我 地 要 做 七 世 情 人

因 為 我 要 帶 妳 環 遊 世 界

因 為 我 要 讓 每 個 地 方 都 留 下 我 倆 的 回 憶

因 為 我 要 繼 續 寫 愛 妳 的 理 由

因 為 我 不 能 放 棄 愛 妳 的 念 頭

因 為 我 恨 沒 有 早 一 點 認 識 妳


上一篇:男生可以用喔(1)

下一篇:男生可以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