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15:01☆蠢㊣帆帆★

我X堅強X當真正ㄉ自己X爺爺

算ㄌ吧~~~

現在ㄉ我也撲知道為什麼...

活著真是無聊!!

要被老師罵...

還有一些有ㄉ沒ㄉ!!

到學校還要看到一些討厭ㄉ人!!就是你摸金ㄟ~~

沒錯就是你!

我很討厭你!!

無聊ㄉ生活!!

-------------------------------------------------------


我答應ㄌ姑姑

我會乖乖ㄉ到畢業...

我撲會再像以前那樣ㄌ!

現在ㄉ我...要學會"獨立"

要學會"堅強"

要學著"體諒別人"

要知道人ㄉ生命是有限ㄉ...

要學會"珍惜眼前所有ㄉ事物"

就算都離開ㄌ...我會慢慢學著適應ㄉ!

我撲會在和你吵架ㄌ...

現在我會乖乖ㄉㄌ...

我撲會和你頂嘴...撲會惹你生氣ㄌ!~~


--------------------------------------------------------------------



生命...

是...

有...

限...

的...




上帝果然是"公平"ㄉ...

赦免ㄉ餘地都沒有~~~

絕望...

現在真ㄉ改變ㄌ!!

我真ㄉ變ㄌ很多ㄌ...

尼老是說我"撲乖"說我愛和你吵架!

說我很懶墮...

說我很笨...

說我很多很多~~~

現在你要說我怎麼樣我都撲回話ㄌ~~

筱玟 2008-01-11 18:33:39

寶貝帆奧
ˇˇ

不要難過拉= =

你還有我ㄚˇˇ

笨蛋ˇˇ

你叫我常跟你談談心事

你也一樣澳ˇ

不要一個人承擔

懂嗎

試著

嘗試

去試試看

去面對

面對是面對那個



X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