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18:03:52carol

初登合歡北峰

年初興致勃勃的與弟及妹三人驅車前來合歡山
過去總望遠山興嘆
從不曾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踏臨
雀躍的心讓我這個登山的門外漢
忘了調節呼吸
蹦蹦跳跳的走了一百公尺後開始吃盡苦頭
只得緩慢前行

ㄧ路看這山林美景
青草綠樹   藍天白雲  盡收眼底
真是痛快

緩行的我與妹
ㄧ路上碰到很多登山客的打氣加油
為這景緻增添了幾許的溫馨
在欲登頂的七百公尺處有些許的放棄
最後在已登頂後又折返的老弟鼓舞與陪伴下
終得登上我的第一座山-合歡北峰

站於頂上望之  雲海之美  山之壯麗
ㄧ切的辛苦都好值得
回程時我竟然記得每一個走過的路
踩過的石頭及旁邊的植物
心中油然的感謝它們~好感動啊!

有位山友說:年輕人喜歡爬山很好,當妳真正的愛上山,
妳會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此次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