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1:19:14魚★

/

 









 


學不會勇敢.
 
 
 
該認清了吧?
不干我的事了!
 
 
 
 
 
 
 
 
幹 -
這一切我受夠了
 
 
 
 
 
 
 
 
 
 
 
 
 
前兆嗎 ?
精神真的會崩掉
愛一個人可以愛成這樣
 
 
 
 
 
 
 
 
 
 
 
 
 
 
 
 
 
 
 
 
 
 
 
 
 
 
 
 
想了想
看了大家...
我真的好羨慕
可以長久的人
 
 
就如你所說的
我不適合談感情-
我會讓人促摸不定

 

也許吧

好人壞人我分不清

這樣你才有藉口轉身

 

分開了一點不捨

等的人卻總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