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35:30魚★

精采的夜晚/隔天:)))

p”校慶升旗快熱死人了.




昨天中山校慶哦:)))
很多人有來威.
哈哈哈哈 很開心哦

晚上八點多到中山校門集合
我 瓜 奶 瑜 其他男生我懶的打ˊˋ
載我的人是中山畢業的威.
拖到不知道幾點才出發
先去烏來在那也等了很久
後來就決定先回板橋等人
到了板橋小希就跟呆瓜回家摟.
後來我們繼續等人
差不多後就出發去洪爐地.
小可的車爬不上去
所以我們只好在後面慢慢騎
到了之後去看夜景.
後來就爬樓梯上去
有人吵著要吃臭豆腐結果太貴:((
哈哈哈後來就坐著聊天等兩個人來
一個是後來早上載我的另一個不知道.
結果來了之後又說要回板橋等人:(?
到了後我跟小可先去接她朋友
說兩台車結果我看到是五六台競戰
每個男生都載著馬子- -
看到小可載我還一直看-  - 別誤會啊!!!
後來就去加油站集合
qc的朋友也一大推 也差不多七八台吧
另一個朋友的朋友也來了很多車
加油站都是要去陽明山的欸 酷吧
三個朋友的朋友加起來
有超過二十台機車威
有沒有這麼帥 -  -?
去陽明山路上真的冷.
還看到有人做愛在車子裡.
哈哈哈 酷斃了.
小可的朋友有一個一到停車就會轉頭看我- -
牛奶說他也會看他?
到了越來越上面小可問我
你不覺得越來越冷嗎
我就說 對阿很冷
他就說手很冷可以把手放進她的口袋裡沒有用意哦.
哈哈 他那麼瘦當然會冷阿.
後來就看重機表演壓車.
靠還有火花也太酷了吧
我很懶全部就只有我沒脫安全帽
因為等等又要帶好麻煩:((
看完後就回板橋了
小可騎超快因為他說騎快才不會冷.
到了彎處時我們有壓車
刺激又好玩 哈哈哈:)))
後來下面有照相機小可不知道
等於我們就是狂衝下山
拍了三張還幾張阿ˊˋ
因為它趕時間要去遊境.
後來在北基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小可要去遊境所以我要換人載
就有個男生說我載我載
她好像21歲還蠻不錯看.哈:)))
其他有幾個就說 給你什麼什麼挖溝我忘了.
後來他們就說要去吃早餐
我們就去吃早餐:)))
我不餓. 只是有點累沒胃口
載我.牛奶.瑜的人還有其他人
很搞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笑的很誇張!!!
然後載我的那個又問我說叫什麼名字
我沒說話笑了一下
牛奶就幫我說小魚:))
後來我跑去後面抽菸= =
牛奶也來一支. 抽完後我在發呆.
那個載我的男生她又跑來問我說在幹麻
我說發呆阿他就叫我過去那邊坐
後來他們那群男生
真的很搞笑欸x))
在早餐店聊一聊後
就去機車上坐著聊要去哪?
載我的說要帶我回家- -
他們在那問要去哪我就說先回家洗澡再說
載我的就說去她家洗澡-  -
有人說要去好樂迪還有跳舞?
在那邊耗了很久.
載我的那個男生就叫我上車.
他很白痴一直故意說錯話
他故意說要帶我回家 正確是要送我回家才對
有夠白痴的欸不被笑死才怪.
他就說他要睡覺但是有人想約我悶出去
還說去她家睡覺磊.
後來就決定要送我牛奶瑜去牛奶家.
他們實在搞笑的太~!@#$%^&*()_
哈哈哈x))

後來就回牛奶家洗頭敷臉睡覺
瑜就回家睡摟.
我敷臉時才睡一小時欸
死牛奶不讓我睡
說要和小寶出去玩
後來就用一用!!
小寶和她朋友來天橋接我們
就再決定要去哪
後來去碧潭 小寶和她朋友就說先叫我悶下車他們要去找車位
後來我跟牛奶就等他悶等超久
太陽又大搞的火氣很大
打給她不接打到最後接起來
跟我們說 他在板橋了掰
我跟牛奶都很火大
我悶就叫人來接我們回板橋
幹他媽的虧那兩個男的還不錯看的說
做出這種事也太下賤了吧.?
後來qc跟另一台就來接我們
去吃飯後 換我載qc 哈哈哈
我要待轉時忘了油門放掉煞車煞不起來
就突然按右煞qc被我嚇到抱歉吼
牛奶還說我騎車不像我ˊˋ還笑壘?
後來騎到一段路就換他騎了
後來他悶就載我悶回中山摟!!!


本來晚上要去山上的
小宏說要找今天載我的那個男生問有無行程
時間關係上牛奶呆瓜都不能
我就回家洗澡摟他悶就回家了


這兩天充實愉快:)))
哈哈哈. 我開始期待假日生活了
耶!!!!!!!!!!!!!!!
p”我和冬跑回教室拿電池
p”園遊會人多到爆
p”國三要午休整個很靠北
p”快熱死了
p”阿達真會睡這樣也可以
其他照片會在相簿裡噢=]
㊧╮ 冰雪貴公 2008-05-01 22:47:26

小黑的動作好好笑 ^^

好險 午休那張不是拍我這裡....

我在和她玩 = =

ㄚ晴~ಇ 2008-04-30 00:02:45

整個素精采到爆 XDD

版主回應
是阿 呵. 2008-04-30 21:22:16
 ♦菸疤女&#978 2008-04-28 17:30:00

好多人=口=

版主回應
多到炸 2008-04-30 21: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