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32:23Happy Life

好久沒點名


【壹】 傳給10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 照內心的想法

 ☆壹 菜思憶
 ☆貳 小蝸
 ☆參 小莎
 ☆肆 家兒
 ☆伍 巧玲瓏
 ☆陸 冬冬
 ☆柒 忘了
 ☆捌 如果我打  
 ☆玖 你們會寫嗎?
 ☆拾 不會阿 沒關係!

【參】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 寫玩記得通知ˊˇˋ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很瘦 比我還瘦
聽說 很纖細
你覺得【貳】如何:認真的孩子

你覺得【參】如何:也是認真的孩子 真是好姊妹

你覺得【肆】如何:恩..真個也認真~

你覺得【伍】如何:每年都有免費巧克力

你覺得【陸】如何:我同類 都是拽子 哈哈

你覺得【柒】如何:怎麼 我朋友

你覺得【捌】如何:都那麼

你覺得【玖】如何:認真阿 怎麼辦阿我

你覺得【拾】如何: 也要認真嗎?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我朋友阿

他是你寶貝嗎: 神奇嗎?

你認識她多久囉:一個學期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可以阿

對她說一句話: 恩...還好吧?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有很多 者打不完的...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沒耶 只有孫中山 <錢>

你有朋友是同性戀嗎:不知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吧 看情形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在一起幹麻呢? 有很多是可以做的?


(參)感情

你有情人嗎:恩 再說吧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想睡了...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沒有阿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不知道 你打電話去問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如果有 我想是一輩子

(肆)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我喜歡的阿

你最愛喝的飲料:我愛喝的阿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偶爾去阿

愛吃烤肉嗎:可阿 偶爾

愛吃火鍋嗎:愛阿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 啥都做 有危險都不做

接上題 為啥喜歡:都喜歡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我自己

你最喜歡做的事:忘了 記性不好

喜歡跑步嗎:還可以

(陸)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 轉來轉去

接上題 為啥喜歡: 看到喜歡就停下來

及時通ㄐ號:xz332748

最愛誰:西軌

是男的女的: 當然

有老婆麻:有在跟你說

有老公麻: 有在告訴你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ㄇ:不會

戀愛感覺好嗎:應該好

鞋子穿幾號: 27

最愛的明星: 忘了

最愛的場所: 被窩

現在在想誰阿:錢 錢





好久沒點名了...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xxx 英文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