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7:26:11(*) 茹咩 ,, 

在見無聊社團課*




今天整個就是愛睏愛睏在愛睏
ㄡㄡㄡㄡㄡ
可是我上課沒睡覺喔  = =


國防一節都在混ˋ
另一節在練基本儀態 
呼 ~


中午為了皓龍兄的便當
大家搶翻天 "
最後爹地還是給我啦啦啦 ~
哈哈哈 , 整個就很好笑


下午童軍好無聊
又是自殺遊戲 =ˇ=
ooxx咧
可是我有玩喔
要信任ˋ才能倒下 
是阿是阿ˋ 整個就哈哈哈哈哈


混混混
ㄡya : 放學 


跟寶貝在校車玩打架
咧咧咧 " 
都被欺負假的
可是我家寶貝不會跟我生氣阿阿阿阿阿
嘿 ~ 整個就是愛你 


明天禮拜4ˋ再來5ˋ然後6 
繼續放假gogogo




上一篇:打什麼打*

下一篇:霧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