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4:51:58沙發馬林薯

這些年

上次發文章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吧

記得約在幾年之前

我失去了一個最忠實的讀者

不管是在生活中或網路上

幸好這個故事後來是喜劇作結

 

然而本著那段因緣

加上課業繁忙

最後悄悄的放下了新聞台和寫作

直到多年以後

在忙著期中考和春假的現在

腦海裡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新聞台..........?

 

總是放不下的吧

畢竟這裡承載我這麼多的心血

哪是說放就放

 

我很高興

能夠重新撿起我的筆

雖然我最後並沒有朝著當年的夢想邁進

但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

 

我回來了

 

上一篇:FUNERAL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