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2:04:52沙發馬林薯

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要讓我遇見你

為什麼.老天要我愛上你

為什麼.在愛上了以後

為什麼.你又推開我

為什麼.愛你.是這麼的辛苦







付出了所有.換來的.只是你的冷眼.你的厭惡

其實曖昧.才是我們的結局

我卻自私的打破這個規律

真心的告白.只得到.你厭惡的眼光



愛情就是這樣.掏心掏肺.也比不上別人的一個媚眼

祝你幸福.其實很想要你的心


愛晴就是這樣.你愛我時.我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時.你卻給我一個白眼.說.別傻了



很奇怪的愛情.為什麼?

我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

或許是我的荷爾蒙作祟.或許你也是

然後.就愛上了


當我們老了.長大了.才清醒過來

為什麼.會愛上了?


之後就分手

哭的唏哩嘩啦.昏天暗地


之後.又跟別人在一起

為什麼?

我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

也許.這就叫愛情



那為什麼.老天要選擇讓我愛上你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問著蒼天.蒼天卻依舊....


只能蹲在角落.哭得不能自己........

上一篇:知道.不知道

下一篇:選擇

沙發馬林薯 2007-02-01 23:00:58

總覺得.真正的悲傷是哭不出來的

有的時候.文章裡會透露出作者當時的心情.想法

或許我比較憂鬱吧...總是藏在快樂笑容底下的憂鬱?




你說的歐.我會記得去找你要的

我們阿...上五天~

不要羨慕我.我比較羨幕你

因為你就快解脫了....

egg 2007-02-01 16:19:35

為什麼.會愛上了?
...................我想...這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有理由的愛只會用更多的藉口去敷衍

總覺得你自己不哭.....都把自己的文章寫的很感傷
不過你還是寫的不錯!〈拍拍手〉


水煮蛋:「找我要水煮蛋就給你」〈我人真好〉





你們輔導課上幾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