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18:01GH

白樂白白白~

  趕在颱風來襲前的好天氣,我們一夥來到了夏日聖地~海邊   --真的是有給他遠到   到了海邊,租了個帳篷   放眼望去都是一大片海水、一大片沙灘   其實   也  不  過  就  是  這  個  樣  子   不過呢,真要我說的話   海邊還算是個好地方   肚子餓有漂浮的西瓜吃,口渴還給你啤酒喝   如果怕沙灘會燙腳還送你一雙拖鞋穿   尼看看尼看看,這麼好的地方上哪找去?   說歸說,我還是挺怕會溺水的...   不過,總比某個自以為抓了條繩子、抱了顆球就不用怕溺水的笨蛋來的好   晚了,玩耍夠了   轉戰淡水覓食去   由於某人堅持要吃阿給,所以我們走遍了大街小巷   途中經過一個街頭藝人-做公仔的   真的真的,我真的很想去給他做一個   可是誰叫我那麼容易被忽略呢,嘖嘖   下次去我一定要給他做個公仔來玩玩!   找到了阿給,人滿為患   【人多吃不到,人少又不好吃】   隨後走到了一家店名有"柴"的   點了一份受推薦的""黑潮拌麵""   我說,這不就只是麵+海苔(應該吧我想)再灑上柴魚嗎   跟黑潮有什麼關係阿,不懂了我   就算他的特色是柴魚會動好了   那充其量也就只是 【 會動的柴魚麵 】阿   而且麵還是冷的呢!   看著活蹦亂跳的柴魚   你們忍心把他吃下肚嗎?   課以嗎?課以嗎?   至於回程的路   如果扣除兩次眼殘跟錯車、走錯路的窘境。。。   真的是很順利的

上一篇:是聚會

下一篇:雜質

2008-07-29 00:08:29

妳有說你要做公仔歐???
我都沒聽到說XDDD

版主回應
我沒說阿--


就算說了你們也不會理我吧(ㄘㄟˋ心)
2008-07-31 1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