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53:35山腳酷之辣妹兵團

我是立禹~~啦~

乎~哈嚕~~大家好呀~嘿嘿我今天覺得很開心呢~
因為呀我覺得我真的有點佩服我自己哈哈我今天
去v6的握手會排隊排了六個小時從早上10開始排到下午
四點才握到手乎~真是累死我了!!ㄏㄏ不過我又握到手還
蠻高興的他們場地在室內裡面有暖氣還有放v6的音樂哈哈
還不錯只是腳很酸可以蹲下來呼我回到家都五點半快六點了
真是累人~~哈哈那個握手會是不用錢的拉~其實也是要要買
他們的CD就可以去參加他們的握手會了今天是第一場在東京
呼其他場就在別的第方了說!!ㄏㄏ你們最近過的好不好呀ㄏㄏ
我下個月要考檢定考了我這次要考三級我在東京大學考哈哈我
覺得我應該會找不到教室吧!!所以那天可能要很早就起來了說~~
你們最近都在幹捨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