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46:14山腳酷之辣妹兵團

我是立禹~~啦~

哈哈~各位我親愛ㄉ同學
我跟你們說唷~~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學校去葛西臨海公園交遊耶!!
ㄏㄏ還不錯玩本來不想去的~不過不去的話會被算曠課在日本要升學的話最
好不要有被記曠課之類ㄉ~所以我只好去了!!我們玩了跳繩就是兩個人轉然
後要一個一個人進去的那種還有三人四腳你們應該知道是捨麼ㄅ!!跑的累死
我了~害我今天小腿好痛然後又去玉川找老師哈哈老師這次是帶餐飲科的~還
有看到以前的學妹有種熟西的感覺~~而且我還有跟以前認識的高中生見面還
不錯因為是他們的校慶所以他們都要去學校!!這張照片是我在葛西臨海公園
拍的因為那天我相機沒電了~所以~~有些都在別人那裡到時候他們傳給我時我
在給你們看看~~
to~巧 清你出車禍有沒有怎麼樣呀~要去做檢查唷~~以後要小心一點啦~
to~邱 哈哈你現在要多學點廣東話這樣以後你就可以教我廣東話了~哈哈~~
to~美國人 你也是啦你也出車禍了不要騎太快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