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2:39:49山腳酷之辣妹兵團

車禍 ....(巧克力)

10月22日晚上1點28分.....
我和我朋友..在陽明山上出車禍
慶幸的是我們都活了下來...
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第一次被路人救
第一次要求別人打119........第一次被圍觀...
被送到陽明醫院急診室...第一次去...
今天身上的痛...又把我再次痛醒...
在醫院住一個晚上...全身痠痛..
照片很不清楚...是很大一片淤青..
怎麼拍起來好像被蚊子叮...
車禍之後..我以為下體出血...
後來發現是mc但是今天我越想越不對...
因為骨盆痛的很難受.....痛到發抖!
也許我真的很誇張...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使勁全身的力氣..打字想告訴你們這件事情...
現在脖子肚子手腳背部都是淤青....
一動就痛!外加意外感冒....整個人累到攤~
感覺就像天堂和地獄!....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和警察和救護車...
要感謝很多人....昨天我又吐一整晚
好像是車禍的副作用...
現在每一口呼吸都令我痛苦!笑也會痛!
不行玩肋骨吉他了~~~~
吃藥...根本沒用....
呃...在此奉勸大家出門要小心~
那我先休息了! 過幾天在上來打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