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07:11玩具‵。

7/23【同學會】♥ =]

7/23
-----------

11點集合嚕ˇ
哈`...
我還遲到咧= =
進到金石堂`
看就到以前610的同學ˇ





大家都變好多噢ˋ ˊ
鍾聖亭變瘦了 xDDD
吳秉松染頭髮欸`
感覺好帥噢`




大家好像都像我一樣愛遲到 xDDD
聯絡的人好像都沒來 ˇ
突然?!
洪晨育從2F下來ˇ
大家嚇到 `
哈...




大家都很疑惑?!
為什麼他會從2F下來ˇ
原來`
他比大家都早到ˇ
王筱嬋好像失望了`
她以為他是最早來的...
沒想到洪晨育比她早來
xDDD




等到11點半
人都不來 ˋ ˊ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KFC吃中餐ˇ
到2F時..
還遇到許馨予咧ˇ..
真巧=ˇ =




但是`
座位都客滿 ˋ ˊ
我們決定前往KFC的死對頭
麥當勞 xDDD




這次終於有座位了^^
整個4樓好像是被我們包下來的ˇ
講話聲音超大=3=




大家把錢湊一湊`
準備下去點餐 ˇ
大家都點一樣的 ˇ
鍾聖亭還把飲料翻倒 `
他HIGH翻了
只好自己墊錢嚕 `




人陸陸續續的來
胖哥他瘦好多噢 ˋ ˊ
還長比我高 = =
雖然以前就比我高拉 xDDD
身上還是一堆名牌ˇ
哈...




吃飯的時候`
謝懷德一直嗆別人
【你是沒吃過雞肉噢】
【那因該是畫的拔】
哈...
超好笑的ˇ




高婉婷她電話很多噢`
光吃飯的時候ˇ
就接了4.5通電話`
真是個大忙人ˇ





還聊到鍾聖亭的緋聞
聽說以前他跟3個女生交往過..
現在又把佟維妮和許家楨牽連進去ˇ
哈..





我們打電話給楊笙茂
問他要不要來=ˇ=
他說因該會來..
但是ˇ
我們等了很久
他都沒來ˇ
大家都等到快翻桌`
我們又打電話給他ˇ
他說他人在家裡...
現場一片寧靜
又問他到底要不要來
他說不要ˋ ˊ
大家氣炸了...





大家都噹他
吳秉松還跟他說【你做人太失敗了】
【沒人想跟你講話】...
哈...




王筱嬋叫胖哥買冰淇淋
但是胖哥聽錯=ˇ=
他買了巧克力 xDDD
笑死我了...




郭宇豪一來ˇ
就跟洪晨育吵架
唉 `
這就是仇家太多的下場=ˇ=




吳政霖他燙頭髮欸`
我也好想燙噢
感覺好帥=ˇ =
來的時候也跟洪晨育吵架
仇家之一 ˇ
哈...




吃完中餐後
-------------

大家決定去打撞球ˇ
鍾聖亭跟吳秉松好強噢`
亂打都會進= =
超利害的
還去跟別人打呢




王筱嬋跟陳愛霖
打沒多久就去旁邊休息ˇ
這樣不行噢= =
不過他們兩個聊的滿開心的





佟維妮好像都沒休息呢
從頭打到尾 ˇ
感覺很會打 ..
哈ˇ




時間差不多嚕ˇ
大家準備走嚕ˇ
有人提議說要打籃球`
但陳愛霖跟王筱嬋不想
所以她们先走嚕`




我們前往樹林國小
中途ˇ
還有一堆人亂帶ˋ ˊ
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哪 xDDDD




大家籃球都好強
胖哥還灌籃欸`
好帥噢 ˇ
看來`
大家都很會打籃球呢





我們去跟別人報隊ˇ
贏了一場`
有胖哥在果然不一樣`




洪晨育都不打ˋ ˊ
長這麼高都不打籃球ˇ
唉唉唉唉
真可惜ˇ




我們玩矮框ˇ
佟維妮投外線都空包ˇ
哈...
但是她不信ˇ
連續投了好多球`
還是一樣 ˇ xDDD
回去要多練練啦ˇ




5點多嚕
差不多該回家了
胖哥超浪費的= =
買一包衛生紙ˇ
抽了幾張`
就整包丟掉了ˇ...
好野人果然不一樣ˇ





大家都要回家嚕ˇ
到了路口`
跟大家說了再見`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呢




希望下次可以邀多一點人ˇ
最好把整班都邀過來ˋ ˊ
今天
好好玩呢=ˇ =

Winnie 2008-07-25 00:49:27

齁ˇˇ

我決定樂 來比籃球咩ˋˊ

氣死我樂 那欄框太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