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0:31:22文小姐

可安定神經的新朋友-臥香

生了兩個小孩之後,真的很難放鬆~~

放假、下班回到家〉為常聽到的就是....媽媽~~媽媽~~媽媽~~

而我呢??

回到家開始催趕著孩子們

洗手、吃飯、洗澡、陪玩(再順便排除吵架的孩子)、陪睡(怎麼都要搞一個小時!!)

耐心也開始的銳減中~~

連老公都說,我對待伶伶二寶兇巴巴(伶伶啊~~媽媽對你真的不好意思)

剛好親戚可能也發現我這媽~~理智線常常斷

跟我介紹臥香、香塔等等...咦~~那是什麼?

平常接觸的香不就是用來拜拜,或是放在神明廳使用的東西嗎??

不不不~~原來線香、臥香想不到具有「安定神經、紓解壓力」等的功能,這不是我需要的嗎?哈哈哈~~~

而且有些還做不同的模樣,塔的樣子、金元寶的樣子(沒照片蠻可惜的)

(這些好可愛喔~~)

只是普遍好像還是臥香,所以還是先用臥香試試看好了~~

看是否讓我的理智線更有韌性(不要這麼容易斷),至少我的身心可以不要這麼緊繃,我想我放鬆對於照顧、陪伴會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