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22:47:26缺顆牙小姐 ★〞

西 堤 這 麼 貼 心

 


photo by Ling * 2013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ㄏㄧ嘿叫披頭四的姊妹們  

雖然甜心勳臨時被何媽媽叫出去跑客戶   讓我們變成四缺一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有太陽但不大  有涼涼的風但也不冷

中午一點的約我又在安平附近迷路了   我真的是迷路鬼阿我   方向感很差

 

勳勳還很貼心的拿了伴手禮來   台東來的地瓜酥   然後10號就到期了  謝謝你喔

我們去吃西堤   第一次去感覺很奇妙   我不吃牛肉所以從來就不去西堤跟王品

雖然都聽說又其他的東西可以點   除了牛肉之外   總之就不是很想去就是了  

 

沒想到挑了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好不習慣  因為一向我們的聲音很大聲

每次都只有去海產店、熱炒店之類的   我們很大聲別人也很大聲   哈哈哈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的醬汁讓錚錚想把整個盤子舔乾淨   醬真的超好吃

麵包配上我的焗烤蘑菇真的好好吃喔   讓我們又忍不住在點了一次麵包沾著吃

夷汎跟錚錚點的凱薩沙拉看到我就飽了 生菜真的很便宜這樣  超多的

沙瓦冰冰涼涼的好好喝   招待的雞尾酒很不像雞尾酒   倒是很像果汁  好甜膩喔  

還沒吃到主餐我有點飽了   後來的濃湯我們沒喝多少主菜就上來了 

 

我點了法式烤雞兩大塊    夷汎的七分熟原塊牛排好鮮嫩   錚錚點的鴨胸好吃

還有專人幫我去骨   原來還有這種服務喔   好特別   大家互相交換吃完

我的烤雞讓我吃的好飽   店員會一直來問餐點滿不滿意  她們好重視客人滿意度

 

店員拿蛋糕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好店裡面的人都走得差不多   好害羞喔

我真的不習慣這種場合阿    然後蛋糕帽跟米奇、ELOM髮箍讓我們玩瘋了

還有勳勳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甜心勳 ^ 0 *   這下子有大餐 有雞尾酒

當然還要有鮮花阿     哈哈   謝謝妳們的卡片   沒想到你們這麼有心耶   感謝

 

拍立得真的好酷喔  上次店員先生介紹的拍立得底片真的好酷  

不過第一二張失敗   還好後來拍起來感覺超讚的  棒棒  

 

之後我們決定去安平走走   安平假日也太多人了吧   我是真的真的很久沒來安平了 

距離上一次是何時我是真的忘了   好多人好多人    這裡賣香腸的人也太多了吧  

我很飽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走一走消化一下  真的是大家要側身走路這樣子阿

 

逛到太陽都下山了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謝謝妳們今天很開心

我有安全的回到家裡沒有迷路喔   ㄏ一嘿叫披頭四    愛妳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