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2:00:00缺顆牙小姐 ★〞

泡 湯 小 放 鬆 Ⅰ

 

photo by Ling * 2012

 

今天我們出發要去泡湯   本來打算開錚錚家的車子

但她姊姊先開走了一步所以我們改成開勳勳的家車子出門

 

【單人房】是我們上次去吃燒烤的時候說要找一天去的泡當的地方

哪裡一人一間房   可以泡湯、按摩、烤箱整個都好心吸引我們

 

它的外面真的不是很起眼   沒想到它是往下的   它們會幫客人拍拍立得做紀念

這裡的牆上可以看到來自好多地方的人來過這裡   大家對她們的評價很好喔

一晚才800元   其實還OK   男女生房間是分開的   所以很安全進出需要刷磁卡

櫃台前方有可以讓大家聊天地方   有點餐的地方跟投幣式販賣機可以用

 

入住她會給你一個鑰匙、遙控、耳機 你可以在房間裡看電視必須戴上耳機

女生裡面客廳有大大電視   沙發椅上還很貼心的放的薄毯   怕我們會冷

大大鏡子  飲水機、吹風機、提供乳液、化妝水、沐浴設備等等  So Sweet

 

因為蠻早入住的關係我們打算搶先先去泡湯   想說泡完湯在去吃晚餐

我們打算裸泡   好害羞喔 >///<  其實也才我們四個人不過坦誠相見是第一次

女生的泡湯是在同一區   乾濕分離做得很好   沖玩水馬上進去泡湯

一開始真的覺得好燙   但後來覺得好舒服   全身暖呼呼大家臉都紅通通的

 

泡湯有兩池   一個燙的一個冷的  泡到後面我有點頭暈   可能是泡太久了吧

我實在也是第一次泡湯阿    看樣子我好像不大適合去日本喔   哈哈

在房間整理了一下也睡了一下   我們搭計程車去吃飯   燒烤店依舊我們最愛

可能是真的很餓    我們點了滿滿一大桌大家拼命的把食物掃進肚子裡   餓死鬼頭胎

 

這家燒烤餐廳裡有駐唱歌手駐唱   我第一次來到耶   自彈自唱店家歡迎大家點歌 

我們點了五月天最新的歌【OAOA】【乾杯】  結果他都不會唱   嘻嘻

點了比較久的歌 【離開地球表面】【垃圾車】  終於會唱了  們又跟著開心唱

 

後來點了一大桌又吃不大完   泡湯的頭暈還在我腦中轉轉轉    隔壁又有人抽菸   

搞得我又好想吐    整個人亂不舒服的說阿    之後錚錚跟夷汎打算去新崛江逛逛  

我跟勳勳先回住的地方    一會去我吐了 吐完我真的覺得比較舒服了點阿

 

我好虛阿  就這樣子我早早就在床上躺平的  頭好暈 

希望我一覺起來就會好好的   我期待明天的行程  

 

話說我睡到凌晨時發現這裡唯一缺點是  隔音設備不佳

 

◎ 單人房   http://www.singleinn.com.tw/

歡迎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