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3:00:00缺顆牙小姐 ★〞

a Room

 

photo by Ling * 2012

 

這幾天一直在上半個半個連三天  

搞不好我是該去簽個樂透   說不定會中

 

瀏海剪得太短露出眉毛好不適應阿   整個額頭涼涼的

我還是決定要去修一下跟護髮放鬆放鬆   我要享受一下

 

Kiven有回來約了一起吃晚餐   【橋本屋】我整個找不到   我迷路了

小潔跟Kiven很貼心的願意等我  感謝喔  不過後來我們換地方吃飯

台南到處都布置得好有聖誕節氣氛    超漂亮的   小小燈泡好神奇喔   讚!!

 

小荳荳的鍋燒意依舊好好吃   第一次不用等座位   這是什麼好日子

外面騎車好冷吃碗暖呼呼的熱湯好舒服喔   好幸福喔 ^ ^

久久出來大家一起吃飯感覺很好  總是要聊聊近況的說阿   你說是不是

 

然後吃完飯我們決定去一直想去的 【a   Room 】  GO GO   GO

這裡好裡面  巷子裡彎來彎去  感覺好棒喔   室內室外都有位子可自坐

找不到入口進去好丟臉喔   還在想說到底要從哪邊進去   哈哈

 

這裡好安靜喔   講話都要小小小聲的  有點不適應  不過這裡有好多好多書

點了杯拿鐵跟個小蛋糕   小潔的抹茶玄米味道好香   Kiven的葡萄柚冰茶感覺好冰

我還要找時間自己一個人來這裡  點杯咖啡看看書感覺一定很讚!!

 

這裡離阿樺上班的地方很近   我們問了她下班要不要一起出來喝杯茶

晚上這裡還有播放影片   好特別喔!!  影片好好看讓我想看完它 

 

跟小潔約了24號要一起吃個聖誕大餐  去我們很想去神農街裡面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要去看演唱會啦   好緊張又好期待也好興奮這樣子阿   Mayday  Mayday   Mayday

 

天氣變冷了  明天還要上班

Go Home  晚安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