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4:11:07缺顆牙小姐 ★〞

Silence

 

photo by Ling * 2012

 

沒有想像中堅強   沒有想像中厲害   沒有想像中不在乎

更沒有想像中的認為我們會變了如此糟糕    原來我只是習慣逞強罷了

 

問了原因你們不說   看了也不回覆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相處下去

原來原來我們這麼明顯   原來原來大家其實都看得出來   原來原來大家只是不敢問

原來原來我只是自己騙自己說會越來越好轉的   原來原來只是自己不敢戳破

 

說的別人不見得想聽   講了別人又不一定懂    長大好辛苦跟人相處好難

我需要時間去調適    需要時間去沉澱    需要時間去冷靜    需要時間去想想

對於你  妳  及妳們要怎麼相處   畢竟我還是需要工作還是需要這份薪水

 

隨時間一天一天過   話卻一句也沒說上

我想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