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04:43:15缺顆牙小姐 ★〞

鳳 梨 V.S 芒 果

 

photo by Ling * 2012

 

在單位悶太久真的好悶好悶好悶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是因為沒有什麼想說

 

感謝維尼今天到哈斯匹投上課還來給我探班   咖啡跟金莎謝謝

距離上次去吃完義大利麵後說要約出來約到現在   哈哈  大家超忙的

 

下大夜後匆匆忙忙的趕快下班離開單位    跟小潔有個消夜之約   好久沒有半夜出來她

打算到附近的小七買個消夜坐下來一起吃  兼聊聊天   東西都買好了也做定了 

早上有說到要出去玩  Kiven這個固定班底事業真的做很大   要約他真的好難好難

出現怪怪人還邊吃梨子邊跟我們說話   關你屁事阿    拿了消夜趕快離開    怪人!!

 

後來決定去小潔她家    上次她買了兩瓶啤酒都沒喝   鳳梨跟芒果口味   我喝鳳梨

花枝丸好好吃   薯餅也太大了吧    雞翅會辣耶   不過蠻夠味的啦 ^ ^ 

喝到肚子好飽喔   都是酒氣一直想打嗝阿   肚子都是氣體阿   哇哈哈!!   

 

最近單位人很鬆鬆鬆   假很多很多  我現在都做二休二耶  計畫要出去玩一下  

來個一日遊好了吧!!   南投有個新景點【埔里元首館】  裡面看起來很讚耶超級有特色

是個拍照得好地方喔   一起去一起去    GO  GO  GO 

 

很多時候的心情真得蠻需要有人可以喝一杯   就算聊聊也好

抒發一下心情是必然的   不然在這麼下去可真是不得了阿   我是這麼覺得啦~

 

突然好想要來去運動一下   我們想要練一下瑜珈課程   來雕塑一下身材好了

小潔說要去社區大學找一下課程   一起去上課在來練習一下韓文好了吧^^ 

 

我跟小潔的生日才差兩天   明年我們想出國去慶祝我們的生日  

住好一點的   行程Free一點點    玩的開心一點   讓心情好一點   照片多一點

旅行其實不在於地點好不好玩住的優不優   而是一起出去玩的人開心最重要

 

兩個人就這麼的聊得忘我   時間匆匆過了也該說晚安了

明天還是大夜班   小潔明天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