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7:10:43缺顆牙小姐 ★〞

春酒 - 和 你 乾 一 杯

 

photo by Ling * 2012

 

白班走到腿都快斷了我啊

一次都沒回來坐到椅子   小腿發酸

 

晚上是我們外科的【春酒】阿長幫大家都報名了  扣掉小夜班有兩桌

書記姐姐說有抽獎   現金跟醫美保養品五份喔 好期待這樣子

 

新的阿長要來了 我們空出一個大大櫃子要給她用  應該會做她的名牌吧

在貼在她的櫃子上 不知道會不會一來就給我們下馬威喔   讓人有點不安

七號要開病房會議新到任的病房主任也要跟我們一起開病房會議 還好我小夜

也挺好奇的會講些什麼東西來喔 總之阿長以上的我只認識護理部主任而已

 

明明四點就可以下班硬是弄到五點才離開單位 我要先回去洗澡

偏偏有好想睡覺喔 有那麼點不是說很想去的說阿   我想睡覺

春酒辦在【唐莊】二樓 LULU學姐不是說七點也還沒來   好冷阿外面

一去涵愉學姐拿號碼牌給我 是要用來摸彩的號碼 希望我中大獎

 

來了不少人其他像院長、外科醫師、ICU、POR、7F、8F其他樓層都來

先是戳戳樂 中的幾乎都是百貨公司跟大賣場禮卷  我跟曉詩學姐抽到銘謝惠顧

我們還有一輪的機會可以參加加碼獎 我餓了要先吃點東西才是 湯蠻好喝的

 

院長很大方的拿錢出來當加碼獎金   都收爛病人的油蔥頭醫師沒看到人

副院長敬完酒之後不知道跑去哪裡了說   神外醫師怎麼這麼 High

我們四個穿著格子裝就是非常適合   好好看阿   我愛格子格子萬歲  整齊 ~

 

在澳門常玩的那一句就是要一直一直拿出來玩 你覺得怎麼樣?!

若沒甲黑塑膠麵就好啊 險險阿給給死  哇哈哈 我們四個又笑翻了

沒有人知道我們 到 ~ 底是在笑什麼  管她的阿你說是不是

KTV時間 沒想到【男女合唱 - 屋頂】可以讓我們唱的那麼開心

歐醫師歌聲還不賴   吳醫師沒想到也會來上兩句  幾乎是人人有獎

賴小珊拿到歐醫師的加碼獎金   歐醫師喝茫了拼命的掏錢要出來加碼

 

Gi-hou GO學姊、LULU學姊、麗夙學姊、小佩芳都拿到禮卷

跟我們同桌應該是ICU的學姊們也都拿到禮卷   憶如學姐拿到1000現金

她運氣真的很好耶 上次哈斯匹投尾牙抽到洗衣機這次又是獎金   真棒!!

我得到阮醫師的加碼獎金1000元 YA ~  偏財運果真不錯喔

 

之後出了一道蛋塔當甜點  我們想起澳門剛烤出來熱騰騰的瑪嘉烈蛋塔  

Gi-hou GO學姊跟LULU學姊說:『這不是瑪嘉烈蛋塔不吃』 沒這麼誇張啦

我吃了一個  不過也真的是不能比啦 可以的話我想再到澳門吃蛋塔

 

遲遲等不到曉詩學姐的號碼   同桌有個AP的學姊把摸彩卷放再肚子上轉一轉

果真沒多久曉詩學姐拿到醫學美容保養品一組   小Baby 好厲害  AP媽媽好幸運

我們這桌都是人人有獎 歐醫師抽到阿長得到醫美保養品 捐出來  捐出來 捐出來

 抱一下抱一下抱一下   親一下親一下  好像很久沒看到阿長笑的這麼開心了

 

春酒就是大家都要很開心很開心的日子 忘記在哈斯匹投的工作辛苦

開心的一起吃飯玩的樂開懷這樣子  也要謝謝辛苦的小夜班人員 感謝妳們 : D

 

喝完了春酒我跟Gi-hou GO學姊、LULU學姊一起在去看電影【新天生一對】

天阿 ~ 越晚天氣越冷阿   Gi-hou GO學姊看到睡翻了過去   我覺得蠻感人的說啦!! 

旁邊一直有小朋友在問為什麼   我想要安靜的看電影好嗎?!  保持安靜喔 噓 ~ ~

電影的插曲都好久的歌  那個莎莎也太妙了吧!!  小彬彬的哭戲哭的都心酸了

 

明天還得上班 我要看快回家睡覺才是

騎車也太冷了吧 晚安

 

 

上一篇:這 裡 是 哪 裡 ?

下一篇:差 點 烤 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