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2:00:00缺顆牙小姐 ★〞

【嘉義】奮 起 湖 找 星 空

  

photo by Ling * 2012

 

我發現我的睡眠一直在離我遠去

這陣子玩的似乎是太瘋狂了阿

 

昨天下小夜之後我摸到兩點才睡 然後約0640出發

從來沒有大家一起出遊過  Kiven過年後要上台中去了  小潔說那就出去玩

大家趁過年的連續假期一起決定出發去玩玩    我也只喬的出這天可以而已

 

先去吃好吃的早餐   Kiven是今天一整天的司機大哥   小潔是最佳衛星導航

我則是跟著她們吃喝玩樂兼在後座補眠的乘客  哈哈

 

不過車子一開上山路我就受不了了    開始頭暈想吐噁心感  因為昨天沒睡吧

開大車窗我吹吹風會比較好 小潔還問我要不要停下來讓我吐一下比較好

連續假期的關係 還是好多人要上阿里山   連續轉彎道路要超車也很不容易

大家開車都好小心   我們算很早上山但沿路上也停滿車    幸運的找到好車位  

 

奮起湖老街一大早也好多人 大家都這麼早  我先去買個梅子減低我的暈車感

找到【星空】爺爺的小屋   保留很多片中的道具   大家都在猛拍照

附近有家好吃的甜甜圈  還要拿號碼牌等的  我們先去拍照等等在去拿

 

然後我們去走森林享受日光浴  到了很久以前的拍片廠

走的滿頭大汗 幸好Kiven帶了個大包包 裡面很空 放下我跟小潔的外套

 

之後去享受冰涼的【愛玉伯ㄟ厝】的愛玉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愛玉伯很熱心很慈祥這樣  人也好好很親切  還向大家解說愛玉怎麼做的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往上爬我們一起去吃【阿良鐵支路便當】 有十樣菜喔

因為剛剛也吃了東西所以我們點了一個一起分著吃   味道還OK不錯

 

老街上我們買了火車餅 現吃的感覺蠻好吃的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奮起湖火車站人好多  大家都趁好天氣一起出來走走   裡面還有火車頭喔

跟奮起湖老街說再見之後我們前往【新港朝天宮】 我又暈到睡著了

 

新港朝天宮附近有一家有名的鴨肉羹   人也爆多的  等了好久好久蠻好吃的 

過年期間都有人來拜拜還有人來進香團   然後看到好久不見的古早餅乾

跟小潔兩個人買了小飛機跟菜埔餅   小潔刮了一張刮刮樂中了100元 真幸運

 

跟新港說再見之後  我們往【板頭窯社區】出發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