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3:13:09缺顆牙小姐 ★〞

都 不 用 睡 覺

 

photo by Ling * 2011

 

昨天下小夜回家整理完快三點   然後我八點就起床

真的像是都可以不用睡覺一樣真是糟糕 我的肝我跟你說對不起

 

Gi-hou GO學姊半夜五點多傳簡訊來我完全不知道 我進入了深度睡眠時期

直到早上聽到曉詩學姊的簡訊我才起來看簡訊 要命阿不知道區公所位置要我查

電腦壞了也不早點說   邊開電腦邊整理我都急了說啊  因為學姐說他會準時下班

我知道這幾天天氣很冷我也不想讓你在外面等我  我就真的查不到位置阿

 

是的 其實我們是要去高雄拿【五月天年曆】  今年高雄代言人一樣是五月天

所以在高雄的區公所有發放年曆供索取   我們當然不能放過阿 是說是不是

我還帶了地圖要找路因為網路上我實在找不到它的位置 只是知道大路標而已

 

濱海公路好冷喔 路很空曠  整個風直接吹  幸好我是被載的那一個   還是不習慣

黃金海岸海水好髒還是因為天氣也陰陰的關係   怎麼以前會很喜歡來這裡

其實很久沒有往這邊來的說   因為要拿年曆所以才又有機會來   很多事情湧上

邊騎車兩個人又大聊天大聲開心笑 反正路上沒人阿 出了點小太陽心情不錯這樣

 

沒想到連區公所也都有路標的說  很好很好 這樣子我們就不用找很久

總是要先進去問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 先去填飽肚子還沒吃早餐

茄萣人早餐都吃的很豐盛   魚肚粥、肉燥飯、吐魠魚羹   找不到我們熟悉的

兩個人還是騎回來找7-11吃早點   憤怒鳥的筆好可愛 怎麼如此的Q喔

 

走回去區公所時已經有人在拿了 好多人喔  裡面員工拿到馬上掛起來

不過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沒這麼精緻的說啊   小小的失望一下下

我們應該是不會掛起來啦 !! 會收藏起來 

 

每次只要遇到五月天我們就像瘋子一樣   犧牲睡眠還是要衝去拿  

其實做一件事情只要跟對的人一起做其實會很開心   就算犧牲一點東西

都會覺得這樣子是值得的 至少現在我會這樣子感覺啦 ~ ~

 

拿了兩份 一份給小潔   她公司離我們醫院不遠   直接限時專送過去給她  

票的事情一直麻煩她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幾天票應該會寄來了 我期待著  哈哈

 

接下來下午三點多還要上小夜班 我需要再去床上躺平才是

好累喔 午安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