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21:57:10缺顆牙小姐 ★〞

墾 丁 ㄏ ㄧ 嘿 叫 Ⅰ

 

photo by Ling * 2011

 

是的 我們出發來去墾丁啦

好久不見的ㄏㄧ嘿叫披頭四再次相見歡

 

甜心勳   第一次看她穿上班套裝好專業   辦完活動馬上趕來

愛人汎 偷偷的裝牙套本來就很正了 會越變越正喔

寶貝錚   連大仁哥都有了 這陣子過的很開心了她阿

 

我們一路在車上就是開心大笑拼命講話 然後開始哭么很肚子餓

笑紋又要增加了   不過我們其實不怎麼在意啦   哇哈哈

 

 

本來訂的夏都海灘酒店是靠山的   因為臨時有人退房讓我們免費升等  

自己開車進去的感覺好 High     Check  in   好開心喔 YA ~

 

飯店好高級  外面還有海角七號的海報 好大好大   床好軟   空間好大  

連房卡都不大會用好好笑      窗外就是海灘   換完裝要直奔海灘去啦!!

整個好放鬆的要好好玩這兩天才行   我們好久不見了    你們說是不是呢

 

寶貝錚還扛了兩手的啤酒她們三個要喝到掛   還有奶酒這玩意楨新鮮

連海灘都可以打卡好酷   四個人玩到全身都是沙   藤編的吊床好舒服

這裡的設施好多 我跟甜心勳沒有帶泳衣  她感冒我大姨媽來 我們兩個腳泡水

 

晚餐我們到墾丁大街覓食去啦   本來打算吃【冒煙的喬】

但要等好久  外面滿滿的人 我們改吃泰式料理   明明我們就在外面等

還問我們要吃飯嗎?!  不然我們是在拍照嗎?!  也太怪了點吧 我們餓了

 

最豐盛的一餐  辣的東西還是不適合我     甜心勳被嗆到卯起來咳嗽  

幫她點了一鍋苦瓜湯  我們吃了一千塊起跳    幸好我們有繳旅遊基金   還夠還夠  

我吃的肚子真的好飽好飽   她們三個還要買宵夜回去配酒喝   吃去哪裡了

買了烤麻糬、水果、烤魷魚、香腸、燒烤  你們克制點吧   誇張啊妳們

 

晚上我撐不住需要早點睡  

晚安 明天見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