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2:00:00缺顆牙小姐 ★〞

櫃 子 裡 有 秘 密

 

photo by Ling * 2011

 

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的都快樂

 

幾乎所有節慶都跟上班日話上等號   幾乎很少可以放到節慶的

畢竟在醫院裡不能沒有人在上班的阿   你說是不是這樣子

 

早上打開櫃子  有驚喜讓人好訝異  餅乾、巧克力還有金莎跟壞掉夾子及兩元 

誰送的東西這麼神秘  我想是上面櫃子的學姐   偷偷打開別人的櫃子都沒有

好吧 看到其實很感動   你們好貼心這樣子喔   謝謝你們 ( 啾 )

 

今天跟 Gi -hou GO學姐一起上班    金鳳學姐下了  她本來以為她要孤軍奮戰

沒想到換我上 就這樣子一大早她踏進護理站就會聽到她在呼喊我的名字 

連 NP 學姐都知道我今天上白班    整個真的好歹謝阿   奈ㄟ安內喔 !!

 

LULU學姐今天 OFF 到附近吃早餐  還買了超厚的奶酥厚片土司來探班

真得很厚三、四公分  整個誇張  我們兩個中午吃那個好飽  甜到後來很膩

學姐忍不住下去小七買泡麵來抵擋甜味   因此又花了100元換到小桃的文件夾

學姐真得很愛Open 醬   然後我也來上100c,c,的湯解解甜味  鹹的好哇 

 

這陣子五組上班其實人力好吃緊   人少加上有兩個AP的學姐也準備要去生了

本來以為白班我又回去上A組那個重症區    沒想到竟然把我排回去上 D 組 

可能因為後面小夜我接那一區吧   後面其實有變比較好   大家幾乎都在恢復期了

 

星期日大家都沒出就我一個人出兩床接兩床   本來以為是要來急開刀的

沒想到兩個都明天才要開 讓我連 IC 都不用先 On 好 打完基本資料後就先這樣

 

跟 Gi -hou GO學姐兩個人硬拖到下午才去做 Care 跟 Total I/O 一起來

其實這樣子也一次工 不用跑來跑去的喔   有道理阿

 

好開心 好準時下班

假日就該是這樣子   你供就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