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2:45:46缺顆牙小姐 ★〞

白 班 撐 下 巴

 

photo by Ling * 2011

颱風來了 這幾天都在瘋狂下下停停的

整個都被淋的溼答答的   所以還是穿拖鞋最方便

 

其實我這幾天怕白班會很無聊       

因為就我一個人全白到月底這樣子   

 

學姐們幾乎都上其他班   少了   Gi-hou Go   LULU學姊  好安靜

雖然跟她們上班真的很吵吵到連NP學姐都說別在一直叫我的名字了

你看真的是有多吵 我看整個病房的人都知道我是誰了啦 

 

幸好這兩天有雅霙學姊一起上白班不會很無聊 學姐說後面組很好上

她十點就忙得差不多了 還幫我做 Care 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謝謝

 

C床的 Ostomy 怎麼會一直掉呢? 明明就黏得很緊了 怎還從旁邊流出來

一邊換家屬一邊念念念 也不是他願意的阿 我想他們回家要怎麼辦

阿伯自已不會換 他兒子應該也不會幫他換幾次   難道要每天回來醫院換嗎?

因為才剛吃飽 腸子一直蠕動  一直從照口地方在排便    就這子弄了很久才弄好

 

平常星期六大多都會出是正常的 不過這星期日怎麼也出不少

這兩天值班的 NP 學姐都不錯   至少想 Anti 到期請她們重開沒問題

林副查房幾乎快把病房的病人掃光了   只剩 33 床 小夜班三個半上

 

我們早早把事情做完大家都在護理站   雅霙學姐說坐著她就會想睡覺

還說她只有一床 I / O     倒不如下去幫小夜班推藥車   還把三台的藥都給備好

因為小夜班上班的學姊們都是同群好朋友們才會這麼好心啦    哈哈

 

星期六雅霙學姐上到五點半陪著她一起跟小夜學姐聊天 然後我們五個又玩瘋了

 Gi-hou Go 學姐以為雅霙學姐偷了她的瓢蟲貼在她的櫃子上  氣的她把猴子拿走

搞得我們在更衣室玩瘋了這樣子   真的笑到臉頰好痠這樣子阿   好痠好痠

 

準備要回家時又開始批哩啪啦下大雨了

趕緊穿雨衣回家去吧   GO  GO GO

 

上一篇:嘿 勒

下一篇:黑嘞 - ド ラ エ モ ン 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