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0:00:00缺顆牙小姐 ★〞

【鐵道旅行】 - 049 左 營

 

 photo by Ling * 2011

 

新左營站位於台灣高雄市左營區

為臺灣鐵路管理局縱貫線、台灣高速鐵路與高雄捷運紅線的鐵路車站

是個三鐵共構車站   裡面很大 人也很趕 趕高鐵 趕台鐵 趕捷運   真忙

 

就我一個人慢慢走慢慢逛  星巴克生意好好 咖啡香很濃郁

在新左營站也有左營站的印章   所以就不前往左營站了

 

【左營站】的印章是有名的蓮池潭的龍虎塔     蓮池潭,舊稱蓮花潭、蓮潭埤等  

位於高雄市之南   龜山之北     是高雄市左營區內最大的湖泊

下次有機會我在去走走吧   沒辦法一天時間好趕

越接近售票口   就看到一整排的印章再等著我

真開心 可以讓我一次蓋個夠   很多值得紀念的紀念章

 

S200最後一班列車紀念章、122週年台鐵紀念章、鐵路電氣化30週年

整個就讓我在那裡待上好久這樣子  看看時間買了票前往【橋頭站】了  

 

對了 Lisa 是新朋友 偶爾也會出來亮亮相

不過怎麼也買不到Gaspard  真糟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