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0:51:31缺顆牙小姐 ★〞

也 太 旺 了 吧

 

photo by Ling * 2011

 

下大夜後隔天接著兩天上白班    我只能說也旺到一個不行 

連著幾天明明上到四點就可以下班偏偏我弄到快七點多   倒楣死了

 

才剛一上班就聽到有病人要出院 OK 我知道

一下子本來要出四後來變三個人後又開始辦出院整床   真忙  

 

連續接五個新病人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喔   一個還沒接完另一個又來

只好請她們先再病房休息一下   我一個一個處理   也不知道行政護理師麼排的

算了   只要遇到那個學姐我一定會很倒楣 然後很多事情做不下班   真討厭

就這樣子一整天都聽到有人在呼叫我的名字   是想要全病房都知道我是誰嗎?!

 

病人很好心的想要請我吃東西   結果他拿出鳳梨要請我   真是嚇死我了啊  

謝謝謝謝你喔阿伯   你吃你吃就好了  我想要準時下班我想要安穩的上班  心領了

  

單位學姐又少了一個   大家的扳幾乎都連五六   這樣子上下去真要命

不知不覺連學姊的火氣都冒了上來   特別是還遇到內科的新病人

抽血全套通通來   還要輸血做一堆檢查不忙死才怪阿   快來人 快來人吧 

 

沒吃飯到了六點我開始頭暈了  整個頭很重   喝了口水就吐了出來

我想到以前去算命算命師我會得胃潰瘍   我想會是這份工作的關係造成

突然感覺他真靈喔  其實我連走回護理站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喝水跟上廁所

在這麼下去 U T I 不上身才怪喔   你說是不是?!   

 

再來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學姐及NP學姊的幫忙   新進人員考試真是感謝妳們

考題真的很難 阿長還說很簡單 常識題而已  光是個PPPD要我拼出全文來好難

雖然有抓耙子去告密阿長   要我再找時間找她補考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3Q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上白班好久的一段時間   每天要早起註定了

時差方面要再調整調整   不知道跟哪些學姐上的說阿 

 

回到家才發現我就這樣子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

或許是因為每天這樣子上班下班的關係吧   時間就溜了過去

 

好了 我累了

晚安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