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0:13:05缺顆牙小姐 ★〞

春 酒 - 靴 子 趴

 

photo by Ling * 2011

 

早上一整個忙錄不說    走到腿都快斷了

單位的春酒在今天學姐說來個【短裙短褲靴子趴】

 

New p't 還是一樣多  我寧願接 C / T 也不想接內科病人

但是天氣就不會聽我們的指令   要它不變化就不變化阿

 

C 組上的漸漸熟識   有些家屬人還不錯   有些阿公也很有趣整個很可愛

不過這裡Anti真不少   做完早上的治療我的針筒收集盒就滿了連Amp的盒子也是  

 

下午還是交班交的很爛   到底啥時候我可以流利點順暢點不會被電

 每次都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阿 你等等我可以嗎?! 慢點慢點

 

我跟賴小珊最後到   其實已經八點了我們兩個在半路還考慮去不去

萬一不去一定會被學姐殺死的 為了我們的未來著想 就算晚了還是得去

巧玫姐的先生也有來   很貼心還幫忙剝蝦子   巧玫姐真是幸福喔  哈哈

不過我也不吃蝦子阿就算那個他會幫我剝好像也沒用   不用羨慕不用羨慕

 

學姐跟她先生介紹單位裡的人   還說我很面熟   那我應該說我是大眾臉嗎?!

不過我其實也有感覺我應該看過她先生吧 因為也很覺面熟面熟的

 

Häagen-Dazs  的冰淇淋一定要吃一下的管它外面天氣冷颼颼 你說是不是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邊拍照邊吃冰淇淋整個很忙錄阿  冰要放哪裡阿

 

大家都停下手了就我們兩個還慢慢吃   阿長拼了命叫我們趕快去拿吃的

因為九點之後就停止供熱食了   但其實我很飽了耶   這個時間點我吃不大下

瑜珊很瘦她可以多吃點   就讓你慢慢吃我們會等你的   食物就是要吃光光

 

晚上騎回家好冷喔  不過市區還很熱鬧人還很多 

本來想著要去逛個街   不過突然覺得好累

 

肚皮撐   

眼睛皮就鬆了阿

 

上一篇:輪 到 我

下一篇:要 的 其 實 不 多